武汉纺织大学会计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22-04-04 点击数:

根据武汉纺织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和第一志愿复试拟录取情况,我院会计学硕和非全日制会计专硕面向全国考生接受调剂,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专业及人数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拟调剂人数

120201

会计学硕

全日制

9

125300

会计专硕

非全日制

19

二、调剂条件

(一)需满足教育部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的调剂基本条件。如果不按要求报名,我校将不接受调剂申请。

(二)调剂分数线

会计专硕复试分数线:初试总分达到200分且单科成绩达到《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专业学位类)》

会计学硕复试分数线:初试成绩满足《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学术学位类)》

(三)会计专硕仅接收报考专业学位会计硕士(125300)的考生。

三、调剂程序

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实际情况,2022年我院硕士研究生的调剂复试方式为网络远程复试,采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和腾讯会议两个平台组合进行复试工作。

)填报调剂志愿时间

1.调剂时间:46日上午8——47日上午8。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如果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2.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重要提示:我校只接收资格审查合格并在全国硕士生调剂服务系统上进行志愿填报的考生的调剂。电话、邮件或者QQ等预约调剂一概无效。

3. 拟录取人数与复试人数比例约为13

4. 调剂申请窗口开放时间结束后,我院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出复试通知,考生必须在1小时内回复确认,否则视同放弃,复试名单确定后将在我院网页进行公示。

5. 取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按照湖北省物价局审批的标准,每位复试考生需缴纳复试费100元,通过研招网复试平台缴纳。

(二)资格审查

取得我院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发送资格审查相关材料。邮件发送要求如下:

1.邮箱地址:kj@wtu.edu.cn

2.发送邮件标题为:调剂复试报到: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联系电话

3.资格审查材料(复印件、扫描件或照片)包括:

1)身份证(正反面);

2)往届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考生的学生证(每一页均须提交);

3)学信网学历(学籍)查询报告,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需提供其他相关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4)《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录取后,入学时提交原件);

5)非全日制考生须提供在职证明(应届生提供就业协议);

6)本人亲笔签名的《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照片或扫描件。

以上(1-5)项按顺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文件1:考生姓名+资格审查材料;第(6)项单独生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文件2:考生姓名+复试承诺书;文件总大小不超过2M4817:00发送到邮箱:kj@wtu.edu.cn

(三)调剂复试方式与内容

调剂复试方式复试内容与第一志愿复试一致,请关注《会计学院2022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网址:https://acc.wtu.edu.cn/info/1026/5802.htm

(四)调剂复试时间

调剂复试拟于2022410日进行。调剂复试时间如果有变化,将在调剂复试QQ群内通知,请关注。

四、调剂复试QQ

收到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请加入会计学院2022硕士调剂复试群(简称复试QQ,专硕群号:1023159589,学硕群号:652176032)。加群申请格式为:考生编号后四位+姓名+初试总分。

加入群后,务必将群名片修改为真实姓名,否则清理出群。

五、其他说明

(一)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拟录取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须在被录取后一周内与我校研究生工作部、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二)被录取后放弃入学者,学校将会把个人失信记录存入档案,请广大考生慎重选择非全日制调剂



会计学院

202244


武汉纺织大学MPAcc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