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第三期研究生知行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加强研究生间的学术交流,527下午会计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三期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阳光校区7栋教学楼崇德楼402A教室举行。院研究生执行主席马瑞齐担任论坛主持人,会计专硕2020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论坛

此次论坛延续了会计学院第二期研究生知行论坛的主题围绕MPAcc案例大赛有关内容进行了分享和讨论。首先马瑞齐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论坛流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


然后,四个参赛小组进行了分享汇报。各小组主要从案例背景、公司发展状况、未来发展空间与建议方面展开,分别对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解说更有小组从不同的角度,分享团队内部在案例研究中遇到的困惑和案例作品修改过程,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他们的心路历程和组内凝聚力。小组展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对汇报小组进行了提问,针对疑惑点与组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也指出了各组的优势与不足之处。

最后,研究生会学术部负责人黄熙祥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积极配合和参与,此次学术论坛的举办相当成,并表示学术论坛是会计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思维碰撞平台,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形成浓厚的学术氛围,也期待下一次的知行论坛中同学们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武汉纺织大学MPAcc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