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实务专家大讲堂2024年第1期

作者:王梦洁 时间:2024-03-30 点击数:

2024328日,会计学院实务专家大讲堂2024年第1期在崇德楼403室举行。本次讲座主题是“新时代财务职业经理人成长路径”,特别邀请到武汉宝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惠做专题报告。院长赵立彬教授出席讲座,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会计学院胡星辉教授主持。

罗惠,正高级高级会计师,曾任湖北美尔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武汉宝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武汉宝齐莱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亚厚科技有限公司总理,湖北君橙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多所高校的讲座教授、校外硕士生导师,阿里巴巴华中地区金牌讲师,在资本市场、投融资、并购重组、战略管理等的讲座达100多场次。讲座中,罗教授以自身丰富的管理经验为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作为一位优秀经理人需要具备的品质和能力。她强调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领导力等多个方面的重要性,并分享了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运用这些理念来推动企业发展的经验。她认为,学生阶段是塑造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时期,通过接触实务、了解社会,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将所学知识与实际相结合,为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在现场与同学们进行问答互动。

赵立彬院长代表会计学院对罗惠总经理表示感谢,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积累实习实践经验。



武汉纺织大学MPAcc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