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唐文艺 时间:2024-01-15 点击数:

预答辩是研究生教育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确保我院研究生的毕业论文质量,2024113日,会计学院2024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阳光校区崇德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国良教授和院长赵立彬教授担任答辩组长。108名研究生进行预答辩汇报。

预答辩共分为9个小组,分别在崇德楼412室、415室、403室、404室、405室、406室、402室、303室及304室同步进行,每个预答辩小组由3名专业教师作为评委对学生进行指导点评。参与预答辩的研究生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涵盖论文选题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结果、研究结论和创新点等方面。评委就论文的逻辑性、严谨性、合理性,以及论文格式、统计方法、实验数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本次预答辩不仅检验研究生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检验了研究生对选题的理解、思考以及应变能力,拓宽了研究生的学术视野,为进一步完善毕业论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武汉纺织大学MPAcc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